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岂止

monsterolivi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3篇文章,28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岂止

岂止

 

《暗渡》郑二 🍼

💜顾长安✘顾楚

    浪荡渣男变妻奴
    

双性
按辈分应该是叔侄但应该是外家远亲...年龄相差应该是十一岁

大宝贝儿:顾承(小霸总我爱了!!应该和顾兰生是一对儿吧)

二宝贝儿:顾虔(看婴儿时期就像个人精,估计也不是个好惹的主)


顾长安真的是个老流氓在顾楚十二岁就看上人家了...

顾长安在顾楚失去双亲受欺负时给了他保护和阳光,是的顾楚应该这时候就爱上他了

顾长安就是j虫上脑吧就想着吃掉他,终于等到成年逼迫人家给生了个儿子,儿子周岁后顾楚后出国留学白手起家创业,顾长安这几年也没落下纠缠...

后顾长安又非得让顾楚生个女儿又逼迫人家怀孕并以自由威逼利诱(当然不可能真的放走他)...

........

生孩子也是顾长安怕自己不在了没有人保护顾楚了,唉....明明相爱就非得....

这一对这真的好纠结,顾楚没有安全感,还不是顾长安老为一些渣事儿背锅(真的渣事儿也没少做),顾长安总是自作主张并骗顾楚一次次过后可不是没有安全感吗?

特别喜欢最后两人互通心意顾楚的撒泼"胡搅蛮缠"感觉这才是鲜活的美人楚而不是像顾长安的所有物。

唉我也以为二胎是个漂亮的小公主,顾长安这个骗子!!!


最后的原文👇🏻

顾楚泪眼婆娑问他:“你这么认为吗?”

顾长安沉默不语。

顾楚说:“我会带虔虔离开这里,再也不回来,我会认识陌生人,开始新生活,我还会再爱上别人,同其他人结婚,这跟你都没有任何关系了,你知不知道?”

顾长安忍无可忍,他站了起来往门口走去

顾楚哭着叫:“顾长安!”

“我不会改!”顾长安赤红着眼睛,拳头都握出了青筋,“你想要什么样的婚姻?势均力敌齐头并进?相扶相持同甘共苦? 你觉得我做得到像对待一个合作商一样对待你?!你那么小,命运把你送到我身边,不是为了让我看着你风吹雨打受尽世间磨难的,你就好像是我的软肋,是我心尖上一块肉,我练一身铜皮铁骨,就是为了把你藏起来,没你我会没命!你要我怎么改?!”

“你撒谎!”顾楚恨道,“你只是把我当成一个玩具!你尊重过我吗?!我说我不要小孩了你有听过我说话吗?!

“你就那么不喜欢我们的孩子?!”顾长安痛苦的说,“你知不知道万一我死了,只有孩子才能保障你在顾家的权益?!

你既然不喜欢他们,又为什么要跟我争他们的监护权?!”

“我……”顾楚答不出来。

顾长安笑了起来,却笑的比哭难看:“我是错了,这么多年我都自以为是,没有认真听你说一句愿不愿意……你放心,你不愿意我不会再强迫你,等虔虔大一点你就带他走,以后都不要再回来。”

顾楚跳了起来,几步拦在他面前,狠狠的抱住了他,大哭着咒骂:“你混蛋!大混蛋!”

不止是他一个人想哭,顾长安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包着他的屁股,也想哭。

“当然是你的错,都是你的错!”顾楚像个孩子一样哭,狠狠咬他颈侧的肉,几乎咬出血,“你这个做人乱七八糟的混蛋!滥//交成性!强权主义!不行!你一定要改!你说呀!你说你会改呀!”

“好,好!我改!”顾长安败下阵来。

“我不相信你!”顾楚撒泼起来。

顾长安紧紧抱着怀里狼崽子一样的爱人,他哭得他心里乱糟糟,想把命给他:“我能改!什么什么来着——”

“滥//交成性!”

顾长安头大:“祖宗,这我不都改了吗?!从前也都是消遣,我没那毛病!”

顾楚推开了他,挂在他身上朦胧着泪眼看他。

顾长安无奈说:“还不肯相信我?”

顾楚重新又抱住了他,打着哭嗝忿忿说:“你在我这里没有信用。"

顾长安见他总算肯安静下来了,心头松了一口气。

小悍妇,能折腾死人。

走就走吧,还开始新生活,还跟其他人结婚,他心想,这世上除了我顾长安,几个人经得起你这么折腾。

岂止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岂止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